© 天野ゆきや
Powered by LOFTER

迎新終於干完啦。天野的粥!!!送出去了!!!!!!!(跑三圈)

人物:天野 钱滾滾 大谷憐市 和沒露脸的橘老師(真對不起啊橘老師!)

這條我也沒有問荔枝人..也不知道算不算劇透了橘老師.....抱歉啊!讓我吃檸檬派吧(。)

順便解釋一下,天野腦迴路其實是不太對......相對於吃醋他看見大谷老師喝醉了的難受一下就蓋過去了..所以.........做了粥!!!!!!!!

然後送粥我沒畫,也就第二天一大早乘辦公室沒啥人的時候放在了桌上而已。(如果想接發現天野送粥啥的也很方便啊!!!(會有人想發現嗎orz..........

還有,我這個煞筆在群裡一時荔枝人逞強!說了大話狠狠插老師糊老師一脸愛什麼的.........................................真不好意思啊........結果天野行動也只是這樣而已.....

不管怎麼說

粥!!天野送出去了!!還留了小紙條!!!!

粥!!天野送出去了!!還留了小紙條!!!!

粥!!天野送出去了!!還留了小紙條!!!!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

 @吞吞吞吞吞酒 老師開開門我來送粥了(。)

(我就是這一界的比草大王了謝謝謝謝(。 

才不要你們心疼我呢!老师说猜出来了的!嗯哼!!(得瑟什么)

评论 ( 27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