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野ゆきや
Powered by LOFTER

上接鸡蛋卷  迎新会中途。

人物:钱滚滚 天野 大谷怜市 宇治椿 冰室清司 栗花落长野 (还有各位背景板老师我都不好意思打名字orz..........)

其实问了椿老师还会不会再找大谷老师喝酒,椿老师说会不!但是真的很想画画椿老师!!!ooc了抱歉阿椿老师给我吃柠檬派吧!

其他老师还有滚滚我没有问就擅自画了........如果ooc了真是抱歉!请问椿老师要柠檬派塞我嘴里吧!

就是想吃柠檬派(。)

其实我觉得这一盘鸡蛋卷会毁了店的名声对不起阿老板!不过......反正迎新结束以后天野就辞职了的不怕(no)


评论 ( 25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