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野ゆきや
Powered by LOFTER

揭露经济适用男堂本武的真实面目。这是真实的纪录。更新。

“诶发小诶你听我和你说你这样到了三年级还没有新朋友是不行的造吗你要好好做人好好改造哦不要好好和人相处啦”

“诶发小儿我和你说你这样是交不到盆友的所以你要多多说话变得健谈一点比如我这样的你看我这样多好能说会道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关键时刻还能买买买多好多棒人好爱笑只要这样你也能受欢迎诶你听我说诶”

“你这样就不对了好歹我们还是发小呢要是没有我了你就真的没有朋友了知道吗所以你得珍惜我好好和我相处知道了吗你要好好待我这样我们的友谊就能长久就能友谊地久天长了呀这样以后我们唱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的时候就能哭的哦不就能带着深厚的感情唱啦诶你造不发小儿诶”

“什么诶发小儿我和你讲手癌是可以治的诶你别不听就是要天天治疗不要害怕面对症状造么诶诶不是发小儿我和你所尊的不是我说你如果做人出现了初期的暴力倾向是病得治真的诶这样的人以后可能会打老婆的为了以后你的爱人着想诶”

“诶发小儿诶不是我说你作为我的好发小儿你怎么能这样挂我还专门开贴破坏我形象我和你说你这样不成的万一以后我的形象不复存在生气了不合你做朋友怎么办呢你说啊你说啊真是的要对我这个唯一的朋友好点啊诶我和你说诶”

6.3 08:21:52更新(附:深柜山田的愤怒)

“诶发小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可以以讹传讹这样会三人成虎的你知道不诶我可是个根正苗红的大男儿被山田那个深柜这么说我很困扰的诶你说他怎么这样嘛诶”

天野初见大谷老师的时候堂本在一边话痨的具体内容:

“诶发小诶你说这都三年级了上课还得换教室让我们跑来跑去你说这一点都不科学啊对吧诶我和你说都三年级了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会做人交新朋友知道不不然你高中三年啊不对从小到大基本就只有我一个好朋友呢虽然你这么粘着我我很开心啦但是做人要懂得打开交际圈你懂不懂交际圈很重要的对你日后的事业都有帮助哦这是你的好友我给出的终极建议啦所以你要好好的听我话明白吗诶发小诶你看哪呢诶”

不过看见老师以后堂本的话都听不见了......

又来...你更新速度太快了堂本:

“诶发小儿诶不是我说你你平时多糙一爷们今儿个咋折磨缩你造么是男人就应该表现自己的多方面不要整张冷脸装高冷了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热屁股给你贴真是的都三年级了让不让人省心了发小诶我说你可别不听诶”

“诶发小儿诶我和你说你真的不能这样啊虽然你3年了都没交到新朋友但是看到了喜欢的人你就应该上去追啊你看你都怂到这份上了就真不是我多嘴了是你该被说说了知道吗喜欢了就去追啊去呀诶我和你说你可别不听啊诶”

日更了都。我就載的高興,你管我!

“诶发小诶我说你什么好你好不容易找到了个这么浪漫的方式结果却没有送出去你说你怂不怂真是的一大老爷们有什么放不下的不过看你这么小心翼翼的捧着大谷老师生怕碰哪摔哪身为你的发小只能哈哈哈哈哈你丫终于栽了哈哈哈哈有你丫受得了看你还作不作,”

多年不見的,真不想說好懷念。

“唉……发小儿不是我说你真是的你的手癌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身为你的发小真的看着心疼呢你说说你你看看你是不是就是因为手癌所以把不到大谷老师呢来我给你介绍个男科医院就在转角来诶发小诶你别走诶”



堂本...别逼我。


 @山有木,木有枝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