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野ゆきや
Powered by LOFTER

(开了个子博专门放企划物w,移一下.....)

天野之彌,3年B班05座,美術部,請多關照,欢迎来玩儿!

 @水吉学院 

——————————————————————

▶人际◀

◤同學

堂本武 同班同學。发小,虽然感情很好,但现在非常嫌他烦特别是上课讲话的时候。目前是互相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的关系。

一之濑 多麻  麻烦的后辈。

鸣月 千秋 麻烦的后辈的保镖。

辰巳 真太郎 麻烦的后辈的保镖二。

山田彰贵 隔壁班同学,会在大谷老师帶自习的时候发信息来通知的重要人物。

白玄 好像喜欢堂本的可爱小学妹,感觉有小姑娘喜欢堂本很新奇,会说很多堂本小时候的八卦给她听。

端木仁 在學校見過忘記卸妝的仁,默默感嘆了一下現在小孩越來越.....後來去籃球社找堂本的時候看見仁在睡覺聊了起來。(现在跟止一起打架的小学弟)

端木杏 仁的哥哥。

漆原尚 买猫的时候在宠物店遇见了给狗买东西的漆原同学,由于大谷老师喜欢狗子所以抱着研究熟悉的态度常去漆原那里看狗子。漆原也会来天野家看小市。

沈我意 做到第一排以后的同桌,经常跟天野抱怨被堂本戳头。

鬼堂止 一年级一起打架的兄弟,校园双霸(不),后来天野从良了但还是很好的兄弟。知道鬼堂喜欢日川,日川喜欢大谷以后,昔日神搭配重现江湖。


◤老师

大谷怜市 喜欢的美术老师。完全不会画画也不感兴趣,只是喜欢老师所以加入了美术部。会在老师看班的自习课溜进3A偷偷上。

北山修一 班主任,好像和大谷老师關係很好阿嘖!

日川岡板 二年级的时候来的体育老师,撞见天野打自己喜欢的游戏以后经常跑来一起打游戏变的很熟。天野心情不太好的时候会找日川打1v1,虽然打不过,但是这种男人的发泄方式让天野感觉很舒服,莫名认为是知心大姐姐(虽然什么都没有讲,老师也什么都不知道阿!!!!!)。平时不喊老师,只喊日川。

一色陽斗  .....................這個人總是騷擾大谷老师。笑眯眯的煩死了,明明對大谷老师總是做曖昧的舉動切切切切.......................咳,要成熟的對待情敵,毫不在意嗯。(一眼瞪過去) 日川的室友。

评论 ( 16 )
热度 ( 9 )
TOP